北极星固废网获悉,8月4日,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飞灰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发布,预算3750万元,预计9月进行采购,详情如下:合肥市生活废弃物管理中心2022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

首页 > 固废处理 > 水泥窑协同处置 > 招标 > 正文

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飞灰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发布!

2022-08-05 10:48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8月4日,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飞灰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发布,预算3750万元,预计9月进行采购,详情如下:

合肥市生活废弃物管理中心2022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合肥市生活废弃物管理中心2022年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1

采购项目名称: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飞灰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合肥循环经济园和肥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合肥市城区部分生活垃圾。为妥善处置两座焚烧发电厂产生的飞灰,保证焚烧发电厂的正常运行,拟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飞灰水泥窑协同处置服务企业。具体采购需求以招标公告为准。

预算金额(元):37500000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2022年09月

备注: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