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就《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本文件规定了餐饮业大气污染物的排放控制、监测以及标准的实施与监督要求,适用于海南省餐饮服务单位烹饪过程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也适用于产生油烟排放的食品制造企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政策 > 正文

海南省发布地标《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2022-08-08 09:46 来源: 北极星VOCs在线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就《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本文件规定了餐饮业大气污染物的排放控制、监测以及标准的实施与监督要求,适用于海南省餐饮服务单位烹饪过程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也适用于产生油烟排放的食品制造企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地方标准《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我局《关于下达海南省2021年第三批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要求,由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提出,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完成了地方标准《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起草工作并形成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附件2)。现按照《地方标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上述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稿相关意见。

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于2022年9月5日前将修改意见填入征求意见表(见附件3),反馈至我局标准化处邮箱bzh65310955@163.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