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陕建安装集团第四工程公司承建的西安市雁塔鱼化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通水试运行仪式圆满完成。深床滤池的成功通水,标志着鱼化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由建设期正式迈入试运行期。西安净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副经理刘雄科、工程部部长孙涛及各参建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刘雄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出水达地表水准IV类标准 西安鱼化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通水试运行圆满成功

2022-08-10 10:15 来源: 陕西建工安装集团第四工程公司 

近日,由陕建安装集团第四工程公司承建的西安市雁塔鱼化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通水试运行仪式圆满完成。深床滤池的成功通水,标志着鱼化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由建设期正式迈入试运行期。西安净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副经理刘雄科、工程部部长孙涛及各参建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刘雄科高度认可安装集团第四工程公司在本次通水试运行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对在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表示赞许。

西安市雁塔鱼化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设规模为20万吨/日,项目总投资10001万元,项目建成后出水水质达到地表水准IV类标准,处理后尾水外排皂河。厂址位于西三环以西,雁塔区鱼化寨街办二府庄村以东,北岳路以北,未央区三桥街办辛家庄以南。污水厂提标改造工艺为现状生物反应池加填料+深度处理单元(现状保留利用)+深床滤池。

四公司在鱼化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中主要负责生物池改造工程、提升泵房、深床滤池的机电设备及管配件施工、电气工程、仪表及自控工程以及暖通工程等。截止目前,项目已完成了深床滤池、二次提升泵房、配电室、加药间等构筑物的施工。各类工艺设备、工艺管道、电气设备及电线电缆基本完成,处于调试及试运行阶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