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上海市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财政补贴项目的通知,根据《上海市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专项扶持办法(2021版)》(沪发改规范〔2021〕13号,以下简称《扶持办法》,参见附件1)的要求,做好2022年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申报工作。(一)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政策 > 正文

上海组织申报2022年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财政补贴项目

2022-08-10 15:15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上海市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财政补贴项目的通知,根据《上海市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专项扶持办法(2021版)》(沪发改规范〔2021〕13号,以下简称《扶持办法》,参见附件1)的要求,做好2022年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申报工作。

(一)支持工业、城建、农林和生活等领域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重点支持其中市场不能有效配置资源,需要政府支持的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

(二)支持将废旧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机电产品等进行再制造;

(三)市政府要求支持的其他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或事项;

(四)优先支持范围:国家重点支持、需要地方配套的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纳入本市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规划的项目;纳入国家试点及本市循环经济示范的项目、纳入本市环保三年行动计划中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专项的项目。已从其他渠道获得市级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具体支持范围,由市发展改革委每年组织项目申报时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确定后另行通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