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焦作市大气污染热点网格智慧监测监管平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预算930万元,用以全面提升焦作市大气环境监测监管能力,搭建生态环境遥感监测信息化服务体系。详情如下:项目概况焦作市大气污染热点网格智慧监测监管平台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焦作市公共资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招标 > 正文

预算930万 焦作市大气污染热点网格智慧监测监管平台项目招标

2022-08-12 17:47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焦作市大气污染热点网格智慧监测监管平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预算930万元,用以全面提升焦作市大气环境监测监管能力,搭建生态环境遥感监测信息化服务体系。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

焦作市大气污染热点网格智慧监测监管平台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9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焦采招标采购-2022-53

2、项目名称:焦作市大气污染热点网格智慧监测监管平台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9,300,000.00元

最高限价:93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为全面提升焦作市大气环境监测监管能力,针对焦作市大气污染特点,充分利用遥感技术、物联网技术、云服务技术以及多源数据的融合技术等,开展基于遥感监测、地面监测、气象等多源数据的大数据监测与融合能力建设,搭建环境遥感监测信息化平台,并形成各环境要素统筹、标准规范统一、天空地一体、上下协同、信息共享的生态环境遥感监测信息化服务体系,为大气污染变化监测、污染源核查、靶向治理与效果评估等提供全方位数据及平台支持。该项目要和国家“一市一策”O3研究项目有机融合,要充分利用国家、省、市控及工业集聚区大气监测点位现有数据。(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开标当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信息);

3.2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出具承诺函和《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到的与本单位存在有控股、管理关系的具体情况网页截图,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备注:以上第3.1条和第3.2条由采购代理机构提供查询结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