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长江黄石段生态环境导向开发项目(EOD)的定标结果公告发布,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投资约72.9亿元。招标范围:长江黄石段生态环境导向开发项目(EOD)社会投资人,包括但不限于:EOD实施项目清单范围内的规划设计、土地整理投资、生态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公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72.9亿元 中国十七冶集团中标长江黄石段生态环境导向开发项目(EOD)

2022-08-14 09:21 来源: 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8月12日,长江黄石段生态环境导向开发项目(EOD) 的定标结果公告发布,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投资约72.9亿元。

招标范围:长江黄石段生态环境导向开发项目(EOD)社会投资人,包括但不限于:EOD实施项目清单范围内的规划设计、土地整理投资、生态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配套、项目运营服务及产业发展等。

长江黄石段生态环境导向开发项目(EOD) 的定标结果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G20220705010

项目于 2022 年 8 月 6 日在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定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期为 2022 年 8 月 6 日至 2022 年 8 月 10 日。现对本次招标的定标结果公告如下:

招标人:黄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黄石市长江沿线27公里岸线,黄荆山、东方山及磁湖、青山湖、青港湖流域

招标代理机构:黄石城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标段(包)编号:G2022070501000

标段(包)名称:长江黄石段生态环境导向开发项目(EOD)

中标人: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范围和内容:本项目全部工作内容。

投诉电话:0714-6209360

中标价:项目投资回报年化利率报价6.97%;房建工程下浮率1.70%;市政工程下浮率3.62%

履约期限(天):1095

质量目标:合格

资质证书名称及编号(如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D134001774

安全生产许可证名称及编号(如有):(皖)JZ 安许证字【2004】000030-6-1

项目负责人:刘海东、市政及建筑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皖 1312006200806032

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

技术负责人:

施工员:

安全员:

质检员:

公告发布日期:2022 年 8月 12 日

备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