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上午,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举办了“激荡新片区,成就新梦想”暨临港新片区三周年项目集中投用仪式,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金山出席仪式。城投集团总工程师季倩倩受邀出席。城投兴港、城投资产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活动仪式上,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杰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城市管家 > 企业 > 正文

上海城投打造“城市物业管家” 更广领域服务新片区

2022-08-16 09:16 来源: 上海城投 

8月15日上午,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举办了“激荡新片区,成就新梦想”暨临港新片区三周年项目集中投用仪式,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金山出席仪式。城投集团总工程师季倩倩受邀出席。城投兴港、城投资产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活动仪式上,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杰现场发布《临港新片区着力建设“智慧、低碳、韧性”城市行动方案(2022—2025年)》。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苗挺与季倩倩共同为“上海兴合置业服务有限公司”揭牌。

为全面贯彻城投集团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以打造新片区的“城市物业管家”为目标,整合集聚上海城投内城市服务相关优势资源,由城投兴港与城投资产强强联手,合资成立上海兴合置业服务有限公司。以新片区区域化物业服务试点为契机,以全新理念、更高起点,全面打造集综合性物业服务、市政工程建设与运维、商务咨询、酒店管理、人力资源服务等业态为一体的高品质新型城市服务公司。

同时,在仪式现场共有22个投用代表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其中,由城投兴港负责建设和管理的项目占了5个。这5个项目包括新片区危险废物高值资源化与集约化基地、西引河河道整治和新片区二次供水试点小区改造工程等已建成投用和即将投用项目,以及为打造滴水湖核心区域景观提升为目的的水上旅游项目和一环带(3公里)城市活力提升项目。

临港新片区危险废物高值资源化与集约化示范基地项目

临港新片区危险废物高值资源化与集约化示范基地项目具有危险废物资源再生、集散收运、技术研发、环境检测、应急救援、托底保障六大功能,能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工业固废收集、利用、处置及环境咨询等方面的“一揽子”环保服务。

西引河河道整治工程

西引河河道整治工程位于临港新片区综合区,建设内容包括河道工程、护岸工程、新建涵闸、配套道路及桥梁工程、景观绿化工程、海绵城市设施等。工程将为区域防洪除涝、水资源调度及主城区水质提升提供有力保障,推动新片区生态高质量发展。

临港新片区二次供水试点小区高品质改造工程成果展示

该项目通过试点小区高品质饮用水的改造,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创新探索构建高品质饮用水建设与管理标准体系。通过临港新片区的先试先行,形成了示范模板,为上海市高品质饮用水建设提供技术路线与经验借鉴。

水上旅游项目

聚焦多主题、体验式的音乐下午茶、夜享滴水湖、净水卫士课堂等先导产品,打造全新形象与多元功能的新能源旅游船舶,提供具有沉浸式体验的水上旅游服务,提升滴水湖整体文化氛围及IP能级。

一环带(3公里)城市活力提升项目

围绕南岛至北岛之间的3公里环湖景观带进行氛围布置,通过夜景灯光、艺术装置、地景彩绘等形式,丰富滴水湖核心地带的景观打卡内容和夜间休憩氛围,呈现更加多姿多彩的滴水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