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对《北京市生态环境领域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对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报告表未依法报批,建设单位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等35类环境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详情如下:关于对《北京市生态环境领域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

首页 > 环境监察 > 政策 > 正文

北京市生态环境领域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

2022-12-06 15:53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12月6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对《北京市生态环境领域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对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报告表未依法报批,建设单位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等35类环境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详情如下:

关于对《北京市生态环境领域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并贯彻落实《北京市全面依法治市规划(2021—2025年)》《北京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创新行政执法方式,探索实施包容审慎监管,根据《关于全面推广轻微违法免罚和初次违法慎罚制度的指导意见》(京依法行政办发〔2022〕2号),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制定了《北京市生态环境领域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意见征集时间为:2022年12月6日至12月13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