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隆道云E采供协同平台发布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高温SCR脱硝系统改造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详情如下: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高温SCR脱硝系统改造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23ZB42020000000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一、招标条件本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高温SCR脱硝系统改造项目总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招标 > 正文

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高温SCR脱硝系统改造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3-01-13 08:31 来源: 隆道云E采供协同平台 

1月12日,隆道云E采供协同平台发布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高温SCR脱硝系统改造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高温SCR脱硝系统改造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3ZB4202000000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

一、招标条件

本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高温SCR脱硝系统改造项目总承包 ( 招标项目编号:23ZB4202000000000000 )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 招标人为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为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招采科技分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无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和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0023ZB42020000000/001 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高温SCR脱硝系统改造项目总承包:本项目是利用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现有的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进行氮氧化物超低排放技术改造工程。氮氧化物是一种主要的大气污染物。伴随经济发展及人民日益增长的环保需求,在国家打造蓝天、碧水、白云的号召下,烟气中氮氧化物排放必须得到治理。本项目拟进行的水泥窑氮氧化物超低排放技术改造,目标是实现烟气氮氧化物排放小于25mg/Nm3。此项目建成,对河北乃至全国的水泥企业实施氮氧化物超低排放具有较好的示范意义,对改善邢台市环境质量具有积极的贡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0023ZB42020000000/001 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高温SCR脱硝系统改造项目总承包:本项目为邀请招标,只有收到邀请的投标单位才有参与投标的资格。本项目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01-12 09:30 至 2023-02-02 16:00

获取方式:线上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02-02 16:00

递交方法:线上递交

递交地址: 无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02-03 09:30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

公告内容招标文件收费 : 收费 2000.00元 文件获取地点 : 线上获取 投标保证金收费 : 收费 200000.00元 投标人资格条件 : 本项目为邀请招标,只有收到邀请的投标单位才有参与投标的资格。

备注 : 标书费汇款账户名称: 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招采科技分公司 开户行: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 账号: 110951887110601 1.会员注册提交入库申请 2.入库申请通过后点击公告上的”立即参与”上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事)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符合招标公告的资质、标书费汇款单” 3.招标代理复核上传资料,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邢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

联 系 人:王琳、井剑楠

电 话:/

电子邮件:wanglin@cbmie.com、jingjiannan@cbmie.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井剑楠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