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一批商业贿赂典型案例,其中一起案例涉及环卫领域。涉案当事人上海金垣环卫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卫设备销售活动。根据纪委监委部门移送材料,金山区市场监管局查实,2016年4月至2019年底,当事人法定代表人杨某某向上海市金山区某市容环境事务所原所长蔡某某赠送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设备 > 报道 > 正文

上海一环卫设备公司涉商业贿赂 被罚40余万元!

2023-01-17 16:07 来源: 上海发布 

1月17日,“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一批商业贿赂典型案例,其中一起案例涉及环卫领域。

2023-01-17_155507.jpg

涉案当事人上海金垣环卫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卫设备销售活动。根据纪委监委部门移送材料,金山区市场监管局查实,2016年4月至2019年底,当事人法定代表人杨某某向上海市金山区某市容环境事务所原所长蔡某某赠送现金14万元。2017年4月至2021年4月,先后有五家公司通过杨某某的贿赂手段,获取了与该市容所的交易机会。其中,当事人2018年11月至2021年4月共完成了6笔环卫设备销售合同的交易,涉案产品涉及垃圾桶和环保公厕等环卫设备,合同金额合计133万余元,当事人获利20万余元。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2022年10月,金山区市场监管局依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十九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罚没款40余万元。涉案人蔡某某由金山区纪委监委另行处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