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环保公布,作为中国环保事业的积极参与者,为响应国家“双碳”政策,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公司拟与滁州市城投鑫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滁州城投”)、天长市城镇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天长发展”)、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全柴动力”)、合肥金通耀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金通耀华”)、上海十月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环环保:拟以5亿元与滁州城投、全柴动力等共设安徽中天新能源

2023-02-23 08:44 来源: 中环环保 

中环环保公布,作为中国环保事业的积极参与者,为响应国家“双碳”政策,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公司拟与滁州市城投鑫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滁州城投”)、天长市城镇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天长发展”)、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全柴动力”)、合肥金通耀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金通耀华”)、上海十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十月资产”)签署《合资合同》,共同投资设立安徽中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准为准,“合资公司”),投资新能源相关产业。

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其中,滁州城投拟出资5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25%;天长发展拟出资5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25%;公司拟出资5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25%;全柴动力拟出资2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10%;金通耀华拟出资2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10%;十月资产拟出资1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5%,均为自有或自筹资金出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