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春风刚至,中科环保即迎来开门红,与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丰环保”)签订了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股权转让合同》,成功受让粤丰环保持有的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暨衡阳粤丰环建电力有限公司55%股权,成为该项目公司的控股股东。此次收购,开启了中科环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企业 > 正文

中科环保成功收购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3-02-27 16:53 来源: 中科环保 

兔年春风刚至,中科环保即迎来开门红,与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丰环保”)签订了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股权转让合同》,成功受让粤丰环保持有的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暨衡阳粤丰环建电力有限公司55%股权,成为该项目公司的控股股东。此次收购,开启了中科环保在湖南省固废处理业务的产业布局,也是公司通过生活垃圾焚烧方式实现热电联产的又一探索和实践。

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坐落于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内,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总处理规模为1000吨/天,其中一期建设规模600吨/天,特许经营期30年。建设完成后,一方面将彻底解决常宁市全域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问题,另一方面还通过热电联产为园区企业提供绿色热源,赋能园区企业绿色制造,助力常宁市减碳降污目标实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