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3月15日,山东省乐陵市垃圾分类暨城乡环卫一体化(BOT)项目公开招标,项目年运营服务费4385.59万元,合作期为16年,总预算70169.44万元。项目总投资7509.5万元,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形式。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项目一期:1.配备环卫一体化作业车辆设备及垃圾分类设施;2.环卫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一体化 > 数据 > 正文

超7亿!山东省乐陵市垃圾分类暨城乡环卫一体化(BOT)项目公开招标

2023-03-16 08:52 来源: 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乐陵分中心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3月15日,山东省乐陵市垃圾分类暨城乡环卫一体化(BOT)项目公开招标,项目年运营服务费4385.59万元,合作期为16年,总预算70169.44万元。

项目总投资7509.5万元,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形式。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

项目一期:1.配备环卫一体化作业车辆设备及垃圾分类设施;2.环卫智慧管理平台。

项目二期:1.生活垃圾中转站建设与提升;2.公厕新建与提升改造;3.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4.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公园;

项目运营服务主要内容为:

乐陵市范围内生活垃圾分类及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以及生活垃圾分类及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以外的市场化服务,生活垃圾分类及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主要包括: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清运、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道路保洁、城区室外公共区域保洁、环卫设施运行管理、清淤除雪、应急服务、设施设备清洁、设施维修与更新、机械化作业等;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以外的市场化服务主要为由企业、单位委托的生活垃圾清运服务。

乐陵市垃圾分类暨城乡环卫一体化(BOT)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乐陵市垃圾分类暨城乡环卫一体化(BOT)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乐陵分中心网(http://ggzyjy.dezhou.gov.cn/ll/)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山东省政府采购网:SDGP371481000202302000005

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DZSLLZC-20230188

2.项目名称:乐陵市垃圾分类暨城乡环卫一体化(BOT)项目

3.预算金额(万元):4385.59万元

4.最高限价(万元):4385.59万元

5.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信用山东”网站(.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3月16日00时00分至2023年04月0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乐陵分中心(http://ggzyjy.dezhou.gov.cn/ll/)

3.方式:①采购公告下方的采购文件仅供查看,供应商须在系统中的“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电子采购文件(.dzzf)。②供应商必须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登记注册。③采购公告未尽事宜详见采购文件。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2023年04月0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均可系统提交。

2.开标时间:2023年04月0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本项目实行网上远程开标,投标人可自行选择任意地点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参加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乐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乐陵市五洲东大道1号

联系方式:0534-21131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鲁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东汇大厦

联系方式:0534-8151277/180054488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8005448889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