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采云采购平台发布淮河能源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淮南矿业集团潘集电厂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静电除尘器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项目规模约13800万元。1.招标条件1.1项目名称:淮南矿业集团潘集电厂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1.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安徽省发展和改革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招标 > 正文

约1.38亿 淮南矿业潘集电厂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静电除尘器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

2023-03-24 11:02 来源: 优质采云采购平台 

优质采云采购平台发布淮河能源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淮南矿业集团潘集电厂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静电除尘器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项目规模约13800万元。

1.招标条件

1.1项目名称:淮南矿业集团潘集电厂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

1.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3批文名称及编号:《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潘集电厂二期扩建项目核准的批复》(皖发改能源〔2022〕543号)

1.4招标人:淮河能源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6项目出资比例: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淮南矿业集团潘集电厂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静电除尘器设备采购及安装

2.2招标项目编号:JG2023-12-0471

2.3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招标项目标段编号:JG2023-12-0471

2.5建设地点:淮南市潘集区

2.6计划工期:(1)#3机组:汽机房计划2023年06月26日开工,2024年11月底#3除尘器装置具备通烟气条件,2025年1月底#3机组除尘器装置具备进行168小时试运条件;(2)#4机组:汽机房计划2023年06月26日开工,2025年1月底除尘器具备通烟气条件,2025年3月底机组除尘器具备168小时试运条件。

2.7合同估算价:13800万元

2.8招标范围:包括2台机组所需的整套静电除尘设备的工程管理、功能设计、设备与材料选择采购(含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施工、调试、技术服务(含参与性能试验、技术服务、培训等)、试验及检查、整套启动试验、性能考核验收、消缺和最终交付投产,直至正常运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达标投产,还包括生产必须的保温油漆、各种标志标识,并配合通过环保等有关部门的验收等,并能满足锅炉正常运行的需要。具体详见技术规范。

2.9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3.1.1设计资质:满足下面①-④项中任意一项即可:

①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③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甲级资质;

④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3.1.2施工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满足下面①-②项中任意一项即可:

①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②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时间以投运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2台6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新建机组低低温静电除尘器的供货且稳定运行1年及以上业绩。

注:业绩须同时提供如下证明资料:

(1)合同: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合同签章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等;

(2)对应业绩用户证明资料: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证明材料,前述证明须体现投运及运行1年以上;

(3)其他资料:如上述证明资料仍不能体现装机容量等级、设备特性和其他项目特征的,则须同时提供有甲方盖章的证明文件且须体现要求的相关因素。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3.4项目经理业绩要求:/。

3.5投标人财务要求:/。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牵头人(或独立投标人)为静电除尘器的制造商。

3.7其他要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