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杨三可为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根据公开信息,杨三可此前担任贵州磷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贵州磷化集团是省属重点国企,主要业务包括磷矿采选、磷复肥、精细磷化工、硫煤化工、氟碘化工、建设建材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报道 > 正文

杨三可任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2023-03-27 08:44 来源: 贵州人大 

3月25日,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杨三可为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根据公开信息,杨三可此前担任贵州磷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贵州磷化集团是省属重点国企,主要业务包括磷矿采选、磷复肥、精细磷化工、硫煤化工、氟碘化工、建设建材、科技研发、贸易物流、国际工程总承包、现代农业产业、环保技术输出等。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原厅长杨同光已于2023年1月升任贵州省副省长,目前负责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保护、住房和城乡建设方面工作,分管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地矿局、省煤田地质局、省有色和核工业地质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