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昆明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新增两条生产线EPC总承包项目竣工并交付业主运营。项目建成后,昆明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日处理医疗废物将由原来的30吨提升至60吨,年处理医疗垃圾达19980吨,服务于昆明及周边县市3700余家医疗机构,该中心也成为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医疗废物处置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项目 > 正文

昆明建成西南最大医疗废物处置中心!

2023-04-07 09:45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昆明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新增两条生产线EPC总承包项目竣工并交付业主运营。

项目建成后,昆明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日处理医疗废物将由原来的30吨提升至60吨,年处理医疗垃圾达19980吨,服务于昆明及周边县市3700余家医疗机构,该中心也成为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医疗废物处置中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