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4月18日,马鞍山市生活垃圾分类一体化及环卫设备补短板项目发布中标结果,安徽江东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94680万元。该项目于3月13日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公告显示,项目估算总投资34936.14万元,特许经营期总服务费100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分类 > 招标 > 正文

当地国资联合光大环保中标9.5亿元马鞍山市生活垃圾分类项目!

2023-04-19 08:53 来源: 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4月18日,马鞍山市生活垃圾分类一体化及环卫设备补短板项目发布中标结果,安徽江东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94680万元。

2023-04-19_084944.jpg

该项目于3月13日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公告显示,项目估算总投资34936.14万元,特许经营期总服务费100714.8万元。项目特许经营期23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0年。服务范围主要包括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投放点)(750处)建设,以及建设期内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投放点)(965处,含215处已建成点位)的运维服务等。

项目建设运营内容: 

本项目具体实施内容如下:

子项一:主城区生活垃圾分类一体化子项 

主要包括以下各项的建设和运维工作: 

(1)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投放点)建设及运营维护:主要包括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投放点)(750处)建设,以及建设期内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投放点)(965处,含215处已建成点位)的运维服务。项目建设期满后,实施机构有权与项目公司重新核定项目运营范围与内容,项目公司继续负责运营期内重 新核定的实施范围内的运营和统一管理工作。 

(2)厨余垃圾及有害垃圾清运服务:主要包括厨余垃圾车(84辆)、有害垃圾车(3辆)购置及收集点(投放点)至转运站间厨余垃圾及有害垃圾的清扫、运输等服务。项目建设期满后,实施机构有权与项目公司重新核定项目运营范围与内容,项目公司继续负责运营期内重新核定的实施范围内的运营和统一管理工作。 

(3)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调度系统建设及运维:主要包括收集点(投放点)监控、数据采集、分析及综合调度等服务及运营期内的系统维护工作。

(4)收集点(投放点)配套车辆购置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车辆折旧期内由项目公司与实施机构确认的车辆设备使用方,共同提供垃圾清扫、运输等服务,主要承担车辆设备的统一运营管理工作。

子项二:市级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基地改造子项 

市级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基地改造及运营服务。

子项三:其他垃圾转运站、厨余垃圾转运站、生活垃圾综合服务站及城市驿站子项 

(1)其他垃圾转运站改造:对市区雨田、金安、金山、丰收、向阳、钟村6座其他垃圾转运站升级改造及运营服务。 

(2)厨余垃圾转运站、有害垃圾暂存点改造及运营服务:改造春晖、梅花园、映翠、天泽水岸、西湖花园、金瑞、恒兴7座原垃圾转运站。

(3)1座生活垃圾综合服务站的建设及运营服务:采石站,主要兼具其他垃圾转运、厨余垃圾转运、渗滤液处置功能。 

(4)城市驿站建设及运营服务:利用珍珠园、湖东路、深业华府、微山花园、钟山路、新工房、马钢花园等7座原环卫设施改造为城市驿站,新建亲水路与马濮路交叉口1座城市驿站,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便民、休息、应急等服务,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5)垃圾转运站配套车辆购置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车辆折旧期内由项目公司与实施机构确认的车辆设备使用方,共同提供垃圾清扫、运输等服务,主要承担车辆设备的统一运营管理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