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光大技术装备成功中标湖北省大悟县政府全资控股的顺山环保集团鄂北大别山废弃物能源化利用项目(一期)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谱写了光大技术装备与地方政府全面合作的新篇章,切实践行了国家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理念,为助力大别山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出光大力量。大悟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孝感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光大技术装备中标湖北大悟垃圾发电设备总包及安装项目

2023-05-22 14:54 来源: 光大环境装备制造 

近日,光大技术装备成功中标湖北省大悟县政府全资控股的顺山环保集团鄂北大别山废弃物能源化利用项目(一期)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谱写了光大技术装备与地方政府全面合作的新篇章,切实践行了国家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理念,为助力大别山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出光大力量。

大悟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孝感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民生工程,本期建设1条日处理400吨生活垃圾焚烧线。项目建成运行后,将进一步改善大悟县垃圾处理现状,提升垃圾处置能力,实现垃圾变废为宝,助推当地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本次项目中标是继光大技术装备承接福建永春项目后,与政府单位再度携手合作的重要见证。

作为生态环境的守卫人,光大技术装备将坚守匠心精神,做到以品为本、以质为责,为守护青山绿水站好岗、为铸造绿色精品打好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