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新乡市水泥行业企业2022年度能耗指标核查结果公示,,详情如下:新乡市水泥行业企业2022年度能耗指标核查结果公示按照《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差别化电价政策的通知》(新政办明电〔2019〕8号)要求,为促进产业转型和节能减排,落实差别化电价政策,市工信局、发改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政策 > 正文

新乡市水泥行业企业2022年度能耗指标核查结果公示

2023-06-02 09:40 来源: 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新乡市水泥行业企业2022年度能耗指标核查结果公示,,详情如下:

新乡市水泥行业企业2022年度能耗指标核查结果公示

按照《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差别化电价政策的通知》(新政办明电〔2019〕8号)要求,为促进产业转型和节能减排,落实差别化电价政策,市工信局、发改委联合开展了水泥行业执行阶梯电价政策的能耗指标核查工作,现将核查结果予以公示:

本次共对全市符合要求的28家水泥企业2022年度能耗情况进行了核查,企业能耗指标均符合标准。

公示期自即日起15个自然日,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发改委、工信局反馈。

233_副本.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