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电工与印尼绿色能源有限公司(IGP)正式签署了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处理项目EPC总承包合同。IGP公司全资母公司浙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韦东良、常务副总经理王武忠、总工程师戚亮及高管团队,中国电工总经理吴贵生、副总经理李志刚及第二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印尼巨港垃圾焚烧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企业 > 正文

中国电工签约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处理项目

2023-06-13 14:21 来源: 中国电工 

近日,中国电工与印尼绿色能源有限公司(IGP)正式签署了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处理项目EPC总承包合同。IGP公司全资母公司浙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韦东良、常务副总经理王武忠、总工程师戚亮及高管团队,中国电工总经理吴贵生、副总经理李志刚及第二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处理项目位于印尼南苏门答腊岛东部穆西河沿岸的巨港市,项目规划日处理1000吨生活垃圾,同时配备2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和1台20MW凝汽式汽轮机组。项目建成后,可对市政生活垃圾进行显著的减量处理,以减少因填埋垃圾所需的土地投入和因措施不到位而造成的对土地及地下水污染。同时,项目所发电量还将对周边的电网电量进行补充。

本项目实现了公司在印尼垃圾焚烧发电市场的突破,项目成功实施后,有望成为印尼“支持开发垃圾发电”相关总统令下,首个成功落地的项目,将在印尼垃圾发电市场树立示范效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