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环保公布,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天津天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鉴于传统水务行业重资产类项目投资日趋严峻的市场形势,本公司在“十四五”战略规划中提出了“轻重结合”的发展思路,旨在通过技术升级和优化运营降低成本,并探索在降低投资与负债的前提下提升收入和利润的业务模式。为此拟设立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创业环保:拟设立天津天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2023-06-15 10:07 来源: 创业环保 

创业环保公布,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天津天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鉴于传统水务行业重资产类项目投资日趋严峻的市场形势,本公司在“十四五”战略规划中提出了“轻重结合”的发展思路,旨在通过技术升级和优化运营降低成本,并探索在降低投资与负债的前提下提升收入和利润的业务模式。

为此拟设立轻资产运营公司,通过获得专业化运营类的“技术+产品+服务”等轻资产业务,辅助运营资产规模扩大的同时,实现内循环,增加收入和利润;另外,通过对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以及对行业内优秀的技术、产品企业适度的股权投资,及时为本公司的存量项目提供降本增效的优化方案,在外部市场赢得差异化竞争优势,并获取股权投资收益,与本公司的传统业务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布局未来,进一步强化本公司的行业地位和发展潜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