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作为黔南州人民政府、省水投集团推进水务一体化合作重要载体的贵州省水投集团黔南州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都匀市举行,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再军、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文平参加揭牌仪式。据企查查显示,贵州省水投集团黔南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5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谭勇,注册资本为10000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贵州省水投集团黔南州有限公司揭牌

2023-06-19 09:01 来源: 黔南州水务局 

6月12日,作为黔南州人民政府、省水投集团推进水务一体化合作重要载体的贵州省水投集团黔南州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都匀市举行,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再军、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文平参加揭牌仪式。

据企查查显示,贵州省水投集团黔南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5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谭勇,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

1.png

公司控股股东为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png

该公司挂牌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水务一体化改革和支持省水投集团做大做优做强的具体体现,也是助力地方政府全面提升黔南州水务产业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重要载体,更是黔南州水利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

据悉,为加快推进黔南州水务一体化全方位合作,黔南州人民政府与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8月召开水务一体化合作调研座谈会议并在2023年4月联合制定《黔南州全面推进水务一体化合作工作方案》,明确组建州级公司与县(市)签订协议开展水务一体化全方位合作。在黔南州水务一体化合作第三次联席会上,长顺县人民政府与贵州省水投集团黔南州有限公司共同签订《长顺县水务一体化投资合作协议》《长顺县板丛水库工程重新组建项目法人协议》等,成为在全州范围内率先开展水务一体化合作的典范。

在黔南州委州政府统筹下,由黔南州水务局牵头,指导各县(市)在原有水务资产台账基础上开展水务资产清查工作,梳理全州骨干水源工程、供水管网、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等水务增量项目272个,计划总投资226.2亿元,并形成水务一体化合作增量项目清单。接下来,州水务局将积极加强与省水投黔南公司的沟通对接,共同促进黔南州水务产业四个一体化融合发展,推动《贵州省水网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3—2025 年)》内水利项目有序实施,坚决打好打赢水网建设三年攻坚行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