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布,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主厂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2023年6月21日10点18分,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热闹的礼炮鞭炮声中,由南宁建宁康恒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横州建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的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结构顺利封顶

2023-06-28 10:40 来源: 南宁建宁康恒公司 

“我宣布,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主厂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2023年6月21日10点18分,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热闹的礼炮鞭炮声中,由南宁建宁康恒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横州建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的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主厂房结构顺利封顶。

1.png

(横州建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主厂房结构顺利封顶)

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投资6.52亿元,占地约130亩,总规模为135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900吨/日,年处理生活垃圾32.85万吨,年发电量约1.9亿度。

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预计于今年12月底前投产试运行,主要服务横州市和青秀区东部的4个镇,以及南宁市的东部产业新城。项目投产后能加快补齐县级地区(含县级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短板弱项,全面提升横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助力南宁东部新城发展,不断提升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能力水平,实现原生生活垃圾“零填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