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北控城市资源7月6日在港交所公告,全资附属公司北控城市环境服务(中国)中标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城老城区环卫保洁特许经营项目,合约期12年,估计合约总值为2.37亿元。根据招标内容,北控城市环境服务(中国)将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老城区范围内的道路、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道路清扫保洁 > 企业 > 正文

北控城市资源:附属公司中标2.37亿元广东环卫保洁特许经营项目

2023-07-09 20:18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北控城市资源7月6日在港交所公告,全资附属公司北控城市环境服务(中国)中标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城老城区环卫保洁特许经营项目,合约期12年,估计合约总值为2.37亿元。

根据招标内容,北控城市环境服务(中国)将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老城区范围内的道路、市政公厕、公共绿地等公共场所以及市政设施的清扫、保洁服务,垃圾前端收运,垃圾转运、转运站运营,公厕、垃圾收集点等运营及维护,绿化管养(含保洁),墙壁清洗,以及智慧环卫系统的建设与运营及维护,新增、运维和更新作业车辆、设施设备,应急保障服务等工作及其他环卫服务。

2023-07-09_202205.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