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兴物联今日将在科创板上市,发行价为36.12元/股。据悉,碧兴物联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监测与物联网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构建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数字化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感知设备、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大数据平台等产品和技术服务,在生态监测、水利水务、公共安全等行业进行数字化赋能。在聚焦的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智慧环境监测企业碧兴物联于今日登陆科创板

2023-08-09 09:52 来源: 北极星环境监测网 

碧兴物联今日将在科创板上市,发行价为36.12元/股。据悉,碧兴物联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监测与物联网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构建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数字化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感知设备、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大数据平台等产品和技术服务,在生态监测、水利水务、公共安全等行业进行数字化赋能。

在聚焦的智慧监测业务上,碧兴物联拥有7项核心技术,包括多角度偏振光散射单颗粒物检测技术、环境空气在线监测集成技术等,能够实现对百余种环境监测因子的智能感知和自动监测,并采用物联网架构将感知层多维数据传输至云平台,最终实现数据挖掘和智能化分析与应用。

财务方面,2020年至2022年期间,碧兴物联营业收入由4.08亿元增至4.72亿元;归母净利润由0.45亿元增至0.58亿元。

本次上市,碧兴物联将目光瞄准生态监测产业升级,募集资金拟投资用于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服务项目、智慧水务大数据溯源分析服务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其中,前两大项目均基于公司现有的环境监测仪器及系统、环境监测大数据系统、环境监测运营等方面的技术与业务,为客户分别搭建系统,实现通过环境监测设备获取数据、依托数据提供数据服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将通过建立完善的产品、技术研究开发体系,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创新能力,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