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福建省水网建设规划的批复,原则同意《福建省水网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福建省水网建设规划的批复闽政文〔2023〕352号省水利厅:你厅《关于提请审定〈福建省水网建设规划〉的请示》(闽水〔2023〕26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一、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政策 > 正文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福建省水网建设规划的批复

2023-08-10 08:53 来源: 福建省人民政府 

8月8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福建省水网建设规划的批复,原则同意《福建省水网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福建省水网建设规划的批复

闽政文〔2023〕352号

省水利厅:

你厅《关于提请审定〈福建省水网建设规划〉的请示》(闽水〔2023〕26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福建省水网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是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水网建设管理的指导性文件和重要依据。

二、《规划》实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高度重视水资源利用、节水治污和风险防控,以完善水资源配置和供水保障体系、流域防洪减灾体系、河湖生态系统保护治理体系、数字孪生水网体系、现代水网管理体系为重点任务,突出联网、补网、强链,加快建成“系统完备、安全可靠,山海统筹、协调共享,集约高效、绿色智能”的福建现代水网,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三、你厅要牵头会同省直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实施《规划》,强化统筹协调,指导和督促各地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监督管理和跟踪分析,及时研究解决《规划》实施中出现的困难问题。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23年8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