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东华科技总承包的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第二污水处理厂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消毒池168小时连续出水(2.6万吨/天)达到排放标准,标志着项目调试出水合格,进入正式运营阶段。项目总投资约4.08亿,总占地面积66882.76平方米,建构筑物占地面积2515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座规模为40000立方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约4.08亿!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第二污水处理厂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实现正式运营

2023-08-10 09:36 来源: 东华科技ECEC 

8月1日,东华科技总承包的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第二污水处理厂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消毒池168小时连续出水(2.6万吨/天)达到排放标准,标志着项目调试出水合格,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项目总投资约4.08亿,总占地面积66882.76平方米,建构筑物占地面积2515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座规模为40000立方米/天的污水厂;新建污水收集管22.8千米,尾水排放管3.1千米,污水提升泵站2座。

项目正式运营,将显著提升园区污水处理能力,有效化解园区内周边污水厂的生产压力,对保护周边水域及巢湖流域的水生态环境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将有力保障园区内多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投产,为属地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积极与业主、参建单位及各级地方政府协调沟通,科学组织生产,合理优化工序,为顺利完成重要里程碑节点保驾护航。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做好运营阶段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园区污水处理能力,为推动肥东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环境保护贡献东华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