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北京科净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科净源)正式登陆创业板,发行价为45元/股,总发行量为1714.29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北京科净源总部基地项目、深州生态环保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昆明市科净源生产水处理专业设备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这些投资将进一步推动科净源的发展,加强其在水环境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科净源登录科创板 点亮“水医生”品牌

2023-08-11 09:32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8月11日,北京科净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科净源)正式登陆创业板,发行价为45元/股,总发行量为1714.29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北京科净源总部基地项目、深州生态环保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昆明市科净源生产水处理专业设备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这些投资将进一步推动科净源的发展,加强其在水环境治理领域的领先地位。

科净源以“水医生”品牌为核心,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环境系统治理的创新型综合服务商。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水处理产品、水环境综合治理方案和运营服务。

通过二十余年的深耕水环境治理行业,科净源先后突破了超极限脱氮、超极限除磷、低温污水生物处理、污泥源头减量、微污染水生物处理等技术难题,并自主研发了速分生物处理技术和孢子转移技术两大主要核心技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