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垃圾焚烧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这标志着垃圾焚烧锅炉设备本体安装工作基本完成,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实现年底项目投产试运行目标夯实基础、注入信心。为确保本次水压试验一次性成功,横州建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各参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锅炉水压试验圆满完成!

2023-08-23 10:35 来源: 南宁建宁康恒公司 

8月18日,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垃圾焚烧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这标志着垃圾焚烧锅炉设备本体安装工作基本完成,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实现年底项目投产试运行目标夯实基础、注入信心。

为确保本次水压试验一次性成功,横州建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各参建单位制定周密水压试验方案,并在试验前进行反复推演和技术交底,落实试验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在试验当天,项目1号锅炉7000多个承压焊口水压试验全部通过,这标志着1号锅炉本体安装工作正式完成,全面进入炉本体筑炉、保温等工作阶段。

下一步,横州建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全力推动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高标准建设,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基础上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力争项目年底建成投产试运行,全面提升横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