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丰环保欣然宣布,集团旗下的营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23年8月18日在核证碳标准(VerifiedCarbonStandard,“VCS”)平台成功注册,未来将可在自愿市场进行交易。营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集团旗下首个成功于VCS平台成功注册的项目,为碳资产开发迈出重要一步。营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辽宁省营口市,运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粤丰环保营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次在核证碳标准平台成功注册 实现碳资产开发的突破

2023-08-24 11:00 来源: 粤丰环保 

粤丰环保欣然宣布,集团旗下的营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23年8月18日在核证碳标准(Verified Carbon Standard, “VCS”)平台成功注册,未来将可在自愿市场进行交易。

营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集团旗下首个成功于VCS平台成功注册的项目,为碳资产开发迈出重要一步。

营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辽宁省营口市,运营中的生活垃圾处理总规模为1500吨/日,每年处理生活垃圾可达54.75万吨,同时可向电网输送电量达1.67亿度电。

通过避免垃圾填埋和替代化石燃料发电,预计该项目每年可减排24.5万吨二氧化碳当量,在实现生活垃圾妥善处理和能源综合利用的同时,有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VCS由非营利组织Verra于2005年设立,是全球使用范围最广的自愿减排机制之一。

粤丰环保多年来深耕废物处理业务,持续助力碳减排,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出一分力。旗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注册,有助进一步实现收入多元化。

未来集团将继续通过高效及优质的绿色管理,提供可靠、先进及创新的废物管理服务,继续以「焚烧+」业务策略,实现更稳健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