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能环境公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营业收入15.399亿元,同比增长5.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1亿元,同比增长4.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45亿元,同比增长8.86%;基本每股收益0.82元。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有26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2个餐厨项目已符合财政部、国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企业 > 正文

旺能环境:上半年净利增4.95%至3.51亿元

2023-08-25 08:45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旺能环境公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营业收入15.399亿元,同比增长5.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1亿元,同比增长4.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45亿元,同比增长8.86%;基本每股收益0.82元。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有 26 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 2 个餐厨项目已符合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等主管部门相关规定要求并已纳入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其中南太湖四期、青田旺能、舟山三期在本报告期内纳入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其余符合条件的项目正在积极申请纳入补贴清单。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外垃圾市场,其中跟踪海内外 12 个新项目和 5 个并购项目(其中包含 1 个塑料造粒项目),同时正在积极跟进陕西、云南、四川等地的相关小型垃圾焚烧项目 4 个。大力拓展垃圾存量市场,2023 年上半年拓展垃圾入厂(包括陈腐、域外、其他工业)116.30 万吨,同比 2022 年半年度拓展垃圾入厂 94.42 万吨增长 23.17%。报告期内,餐厨垃圾处置板块成功取得新订单,签署了《台州市区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和《监利市餐厨垃圾综合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并获得了安吉县收运特许权,实现安吉收运+处置一体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