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奈科技公布,2018年10月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新纳环保,主营业务为NMP废液加工再生精制,具备《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编号:JSZJXQ1100OOD017-2)。已建成一期项目“有机溶剂NMP回收利用项目”,可回收利用4.5万吨NMP废液再生3.6万吨/年NMP新品。为进一步有效整合资源,优化资产结构,聚焦自身核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企业 > 正文

天奈科技:拟以1.03亿元将新纳环保52.81%的股权转让给大港股份

2023-09-11 10:21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天奈科技公布,2018年10月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新纳环保,主营业务为NMP废液加工再生精制,具备《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编号:JSZJXQ1100OOD017-2)。已建成一期项目“有机溶剂NMP回收利用项目”,可回收利用4.5万吨NMP废液再生3.6万吨/年NMP新品。为进一步有效整合资源,优化资产结构,聚焦自身核心业务,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结合公司做优做强主营业务的长远目标和战略布局,公司拟将持有的目标公司52.81%的股权转让给大港股份。

本次交易对价为人民币10,297.95万元,大港股份以现金形式支付。新纳环保净资产账面价值6,991.70万元,采用收益法新纳环保净资产评估值为19,637.06万元,净资产评估增值12,645.36万元,增值率为180.86%。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仍持有目标新纳环保15%股权,将不再拥有控制权。本次交易所得款项将用于发展公司主营业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