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万德斯发布公告,由于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乡建设局对特许经营项目安排发生变更,特许经营项目的合作模式进行调整,由B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变更为EPC模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据此,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乡建设局就项目进行重新招标。公司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招标 > 正文

万德斯:中标金额2.25亿元EPC总承包

2023-09-14 10:42 来源: 万德斯 

9月11日,万德斯发布公告,由于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乡建设局对特许经营项目安排发生变更,特许经营项目的合作模式进行调整,由 BOT 模式(建设-运营-移交)变更为 EPC 模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据此,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乡建设局就项目进行重新招标。公司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本次中标后,公司将与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乡建设局终止原特许经营协议,并签订 EPC 总承包协议,公司由以 BOT 模式运作项目变更为公司承接项目 EPC 总承包。

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盐污水资源化处置利用及收集设施维护改造项目和浓盐水集中处理及中水回用资源化处置项目 EPC 总承包

2.招标人: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斯太镇)城乡建设局

3.中标单位: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225,450,453.60 元

5.中标工期:施工周期 155 天,设计周期 25 天

6.项目概况:

(1)建设规模及内容:将现有存量浓盐水(约 270 万立方米)进行处置,存量与处置过程中增量的浓盐水(约 180 万立方米)处置完毕后(需 2.5 年内处置完毕),继续开展园区集中式污水处理厂新增浓盐水处置任务。

(2)中标内容: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盐污水资源化处置利用及收集设施维护改造项目及阿拉善高新区浓盐水集中处理及中水回用资源化处置项目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和试运行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