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盐污水资源化处置利用及收集设施维护改造项目和浓盐水集中处理及中水回用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权项目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总投资额为22367万元,特许经营期15年。项目招标人为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斯太镇)城乡建设局。本项目为新建类项目,特许经营范围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招标 > 正文

2.23亿!阿拉善高新区高盐污水资源化处置利用特许经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03-04 14:09 来源: 易交易 

2月29日,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盐污水资源化处置利用及收集设施维护改造项目和浓盐水集中处理及中水回用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权项目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总投资额为22367万元,特许经营期15年。

项目招标人为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斯太镇)城乡建设局。本项目为新建类项目,特许经营范围为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盐污水资源化处置利用及收集设施维护改造项目和浓盐水集中处理及中水回用资源化处置项目运营及维护、收取浓盐水处置费用等内容,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运营及维护,保证浓盐水收集、处置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实施机构在特许期内主要负责监督管理、沟通协调等工作。

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盐污水资源化处置利用及收集设施维护改造项目和浓盐水集中处理及中水回用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盐污水资源化处置利用及收集设施维护改造项目和浓盐水集中处理及中水回用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内蒙古产权交易市场网站(/)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4年3月11日14: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QT304524020184

2、项目名称: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盐污水资源化处置利用及收集设施维护改造项目和浓盐水集中处理及中水回用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总投资额:22367万元

5、供应商最低投资金额:22367万元

6、特许经营范围:本项目为新建类项目,特许经营范围为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盐污水资源化处置利用及收集设施维护改造项目和浓盐水集中处理及中水回用资源化处置项目运营及维护、收取浓盐水处置费用等内容,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运营及维护,保证浓盐水收集、处置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实施机构在特许期内主要负责监督管理、沟通协调等工作。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五章采购内容与服务要求”。

7、特许经营期限:自项目进水即项目移交之日起15年,经营期限届满特许经营权终止。

8、特许经营地点: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特许经营方式:本项目为新建类项目,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实施,拟将待建成的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盐污水资源化处置利用及收集设施维护改造项目和浓盐水集中处理及中水回用资源化处置项目授权成交的特许经营方,由其拥有运营及维护和处置浓盐水等相关权利。由成交的特许经营方全资成立特许经营项目公司,负责运营及维护,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内通过浓盐水处置费用等商业类经营收入收回全部投资并获得合理回报。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法人组织;

2、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其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

3、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通用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供应商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无被接管破产状态的财产,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能力;

8、供应商近三年未有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9、供应商在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查询无失信记录,即截止开标当日评审时审查供应商未被记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等失信名单;

10、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

三、获取磋商文件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4年2月29日至2024年3月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内蒙古产权交易市场网站“/”进行会员注册,在网上获取磋商文件。请注意在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内下载磋商文件,否则将无法参与本项目。

提示: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采购方式,加密上传响应文件须使用CA。

(1)CA申领在供应商系统中即可完成(CA邮寄时间较长,请提前办理,CA用于响应文件加密及解密)。

(2)已办理CA的供应商请检查CA证书是否过期,如过期请提前办理续期手续(CA证书有效期为一年)。

(3)CA售价250元/个,电子签章50元/个,可同时办理CA及电子签章,CA审核电话:4008289082;CA制作费用开票信息发送到邮箱gaojw@ejy365.com。

2、本次项目的澄清/修改/变更/重新采购公告会通过网站发布,请参加的潜在供应商及时登录系统查看。

3、平台服务费

本次磋商文件不收取费用,供应商在获取磋商文件前需交纳平台服务费500元,交纳后不予退还。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4年3月11日14:30,潜在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E交易平台传输递交电子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传输送达的响应文件,平台不予接收。

2、地点:通过E交易平台上传电子版响应文件。

3、响应文件解密时间:60分钟,超时将无法解密响应文件,视为响应无效。

注:本次为远程线上开标,供应商无需到现场,无需递交纸质响应文件,可远程登录系统使用CA钥匙进行解密开标。

五、开启

时间:2024年3月11日14:30(北京时间)

地点: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2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产权交易市场(/)、内蒙古自治区企业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易交易()发布,其他网站转载无效。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斯太镇)城乡建设局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大楼

联系方式:188048397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内蒙古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阿吉泰路3号

联系方式:王佩18586098119

邮箱:18586098119@139.com

技术支持电话:0471-347304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佩

电 话:18586098119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