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9月15日,沧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总投资13.5亿元。本项目招标人为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公平择优选择特许经营者,赋予其沧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的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者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沧州市高速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招标 > 正文

总投资13.5亿!沧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2023-09-15 16:35 来源: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9月15日,沧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总投资13.5亿元。

本项目招标人为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公平择优选择特许经营者,赋予其沧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的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者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沧州市高速合围区(京台高速、京沪高速、石黄高速)内建筑垃圾(拆除垃圾、工程垃圾、工程渣土、工程泥浆和装修垃圾等,包括新建、扩建、改建和拆除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管网等,以及居民装饰装修房屋过程中所产生的弃土、弃料及其他废弃物,不包括经检验、鉴定为危险废物的建筑垃圾)的资源化处置。

沧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沧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特许经营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特许经营者进行自筹,出资比例为100.00%,招标人为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特许经营者应当保障在特许经营期内对建筑垃圾的及时资源化处置,并保证资源化利用率不低于95%,本项目拟设计年建筑垃圾综合处置资源化利用300万吨。 2预计项目总投资:135000万元。

2.2招标范围:特许经营范围:沧州市高速合围区(京台高速、京沪高速、石黄高速)内建筑垃圾(拆除垃圾、工程垃圾、工程渣土、工程泥浆和装修垃圾等,包括新建、扩建、改建和拆除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管网等,以及居民装饰装修房屋过程中所产生的弃土、弃料及其他废弃物,不包括经检验、鉴定为危险废物的建筑垃圾)的资源化处置 

招标范围:本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公平择优选择特许经营者,赋予其沧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的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者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过去三年(2020年09月14日至2023年9月13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4、企业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3.1.2信誉要求:投标人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9-15 08:00至2023-09-21 17:30(北京时间,下同),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10-11 09:00:00,递交地点/交易平台为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ebeibidding.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52号

联系人:李怀早

电话:03173208918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天宇顺德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三街31号院二区14号楼8层801

联系人: 孟月

电话: 15811164618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