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大地海洋公布,公司于2023年9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及签署本次交易终止协议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唐伟忠、杭州九寅企业管理咨询合伙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分类 > 企业 > 正文

大地海洋:终止收购浙江虎哥环境有限公司100%股权!

2023-09-18 10:59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大地海洋公布,公司于2023年9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及签署本次交易终止协议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唐伟忠、杭州九寅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杰来、唐宇阳、金晓铮、嘉兴蓝贝星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城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杭州城卓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合称“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浙江虎哥环境有限公司(简称“虎哥环境”)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简称“本次交易”或“本次重组”),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据了解,浙江虎哥环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7月03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莫干山路2062号-8,法定代表人为唐伟忠。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

自公司筹划并首次公告本次交易以来,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交易各相关方推进本次重组工作。但鉴于本次重组自筹划以来已历时较长,市场环境较本次重组筹划之初发生较大变化,经与交易各相关方友好协商、认真研究和充分论证,公司及董事会基于审慎性考虑,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从维护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权益及公司利益的角度出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