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大地海洋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草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唐伟忠、九寅合伙、张杰来、唐宇阳、蓝贝星悦、金晓铮、城田创业和城卓创业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虎哥环境100%股权,交易价格为9.1亿元。该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虎哥环境100%股权。该次交易中,公司拟采用询价方式向合计不超过35名符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分类 > 企业 > 正文

大地海洋拟9.1亿元收购虎哥环境100%股权 切入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和资源化

2022-08-17 08:31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8月16日大地海洋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草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唐伟忠、九寅合伙、张杰来、唐宇阳、蓝贝星悦、金晓铮、城田创业和城卓创业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虎哥环境100%股权,交易价格为9.1亿元。该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虎哥环境100%股权。

该次交易中,公司拟采用询价方式向合计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6亿元,不超过该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拟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该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0%,即2520万股。

该次募集配套资金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及其他相关费用后,将用于标的公司项目建设投资、上市公司补充流动资金和标的公司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贷款。

虎哥环境标主要从事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和资源化利用业务。其将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与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回收相结合,建立了“前端收集一站式,循环利用一条链,智慧监管一张网”的“互联网+”生活垃圾分类回收体系。

截至2022年4月末,虎哥环境的服务区域已覆盖杭州市余杭区,湖州市安吉县,衢州市柯城区、衢江区,绍兴市新昌县等地,铺设服务站点超400个,服务居民小区超2000个,注册用户数量超130万。

在发展过程中,虎哥环境持续对服务内容、流程管理和品牌展示等方面进行优化,运营成本不断降低,建设周期显著缩短,已形成标准化、可推广、可复制的业务模式,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公司表示,通过该次交易,公司可以迅速切入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和资源化利用这一快速增长的蓝海市场,产业布局将更加完善,抗风险能力亦有所增强。此外,公司和虎哥环境可实现在品牌、渠道、技术等方面的共享,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助力公司成为国内具有竞争力的“无废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