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第五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世纪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国内环保行业垂直北极星环保网主办,众多行业专家,烟气治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次高峰论坛围绕“十四五”中后期工业烟气深度治理的经验总结、产业现状、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北极星杯”2023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

2023-09-27 11:08 来源: 威达蓝海 

9月22日,第五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世纪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国内环保行业垂直北极星环保网主办,众多行业专家,烟气治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1_副本.jpg

本次高峰论坛围绕“十四五”中后期工业烟气深度治理的经验总结、产业现状、技术难点及发展趋势等展开。

2_副本.jpg

在当晚举行的“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

3_副本.jpg

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邯郸冀南新区马头经济开发区顾地大街与厚德路交叉口,占地68亩,建有6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和35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大楼,拥有一条年产6000立方米脱硝催化剂的现代化生产线。

4_副本.jpg

作为一家专注于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产品研发、生产、回收再生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利 20 余项,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企业研发机构等多项荣誉证书,研发出的中低温SCR蜂窝脱硝催化剂,在国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焦化、钢铁、玻璃、电力等多个工业领域,是工业烟气脱硝首选技术。

5_副本.jpg

未来,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以精湛的专业技术,丰富的经验知识以及坚韧的团队精神,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服务于社会,努力为烟气治理行业做出更大贡献,为祖国的蓝天白云工程添砖加瓦、尽锦薄之力,共同造福于子孙后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