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在河北省唐山市成立新公司——南水北调生态环保(唐山)有限公司。唐山公司的落地,标志着生态环保公司进入了板块协同增效新阶段。坚持四水统筹、内外兼顾,生态环保公司2022年7月在京成立。公司以守护南水北调工程和国家水网建设优质生态环境为核心,以保障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又一新公司成立!

2023-10-07 08:56 来源: 信语南水北调 

9月28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在河北省唐山市成立新公司——南水北调生态环保(唐山)有限公司。唐山公司的落地,标志着生态环保公司进入了板块协同增效新阶段。

坚持四水统筹、内外兼顾,生态环保公司2022年7月在京成立。公司以守护南水北调工程和国家水网建设优质生态环境为核心,以保障水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成为国内一流的投建营一体化的生态环保综合服务现代化企业,并明确了生态环境工程、环境监测服务、环保综合咨询、装备系统集成和环保科技创新五大主业板块。

本次成立的唐山公司作为集团的区域综合性业务平台,由生态环保公司控股,整合统筹推进集团生态环保、水网水务、清洁能源、文化旅游等涉水主业项目开发建设,是生态环保公司围绕“调水+”集成式板块运营创新和多元化业务管理的新尝试,也是构建高质量发展“生态圈”的主动作为。

生态环保公司着力做精做强优势主业。此前,公司围绕环境监测服务、环保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工程板块业务,在组织架构上分别设置、规划了生态环境科技创新中心及水质监测中心,并在湖北投资成立了南水北调生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公司深耕设计及施工总承包市场,目前已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实现快速发展。

生态环保公司还积极布局环保综合咨询、装备系统集成板块等业务,在南水北调工程沿线及四川、宁夏、湖北、新疆等省市中标实施了一系列相关项目,并在地方政府支持下,先后投资成立了南水北调环投(焦作)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及南水北调环投(新泰)供水有限公司。焦作、新泰公司以地方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和服务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