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0月10日,嘉鱼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布2023年11(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计划11月采购咸宁(嘉鱼)循环产业园特许经营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据了解,咸宁(嘉鱼)循环产业园特许经营项目暂定选址于嘉鱼县官桥镇大牛山村生活垃圾填埋场南,占地约117亩。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内容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招标 > 正文

总投资2.8亿 湖北咸宁(嘉鱼)循环产业园特许经营项目即将采购!

2023-10-10 13:35 来源: 湖北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0月10日,嘉鱼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布2023年11(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计划11月采购咸宁(嘉鱼)循环产业园特许经营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

2023-10-10_133210.jpg

据了解,咸宁(嘉鱼)循环产业园特许经营项目暂定选址于嘉鱼县官桥镇大牛山村生活垃圾填埋场南,占地约117亩。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内容包括餐厨及厨余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大件垃圾处理;二期建设内容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预计本项目总投资为2.8亿元,最终以批复金额为准。

本次拟采购一家供应商对上述项目开展全过程咨询服务,包括确定交易结构,开展财务测算,编制实施方案,组织市场测试,协助开展社会资本采购,拟定特许经营合同,协助进行合同谈判等内容,最终以签订的咨询合同约定内容为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