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联泰环保发布公告,2023年10月9日,公司中标汕头市新溪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合作运营单位。根据项目招标文件的要求,在项目中标后,由汕头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投资”)与公司合作,共同出资在汕头市注册成立合作公司,负责项目的运营管理。合作公司名称为汕头市投控联泰环境科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联泰环保:拟与非关联方共同出资设立合作公司

2023-10-17 09:56 来源: 联泰环保 

10月16日,联泰环保发布公告,2023年10月9日,公司中标汕头市新溪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合作运营单位。根据项目招标文件的要求,在项目中标后,由汕头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投资”)与公司合作,共同出资在汕头市注册成立合作公司,负责项目的运营管理。

合作公司名称为汕头市投控联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0 万元(其中水务投资出资510 万元,持股比例 51%;公司出资 490 万元,持股比例 49%);双方均以货币出资,并以各自的出资额为限对合作公司承担责任,按各自股权比例共担风险,共享利润。

1.jpg

截至目前,合作公司尚处于筹备阶段,《合作协议》及合作公司章程等尚未签署。设立合作公司尚需获得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核准,合作公司成立后可能面临行业、政策变化及经营管理等风险,对此,公司将切实做好管控,防范及化解相关风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