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0月21日,内蒙古喀喇沁旗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污染土壤治理与修复项目(赤峰云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原厂区(覆盖区)土壤治理与修复项目)施工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江苏大地益源环境修复有限公司,中标金额6008.424373万元,工期120天。赤峰云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原厂区地块(以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招标 > 正文

中标价超6000万!大地益源环境中标内蒙赤峰一土壤治理与修复项目!

2023-10-23 08:49 来源: 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0月21日,内蒙古喀喇沁旗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污染土壤治理与修复项目(赤峰云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原厂区(覆盖区)土壤治理与修复项目)施工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江苏大地益源环境修复有限公司,中标金额6008.424373万元,工期120天。

赤峰云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原厂区地块(以下简称“地块”)位于内蒙赤峰喀喇沁旗锦山镇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83.88万m2;地块以马鞍山河为界,分为东区和西区,东区四至分别是:东侧和北侧为山体,西侧为大广高速,南至马鞍山河,占地面积约49.51万m2(约合740亩);西区四至分别是:东至内蒙古东岳金峰氟化工有限公司,西至赤峰亚鼎铜业有限公司和赤峰市莱恩特鹅业有限公司,北至马鞍山河,南至平锦公路,占地面积约34.37万m2(约合516亩)。未来东区拟规划为二类用地,西区拟规划为一类用地。需修复的土壤面积为226267.4m2,其中东区污染面积为68743.58m2,西区为157523.81m2

通过物理、化学甚至生物的转化过程,将场地中的关注污染物消除、降解或移除,使得场地内土壤中的污染物浓度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使其环境风险降低到可以接受的水平。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