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0月17日,东实环境发布公告称,东莞市海心沙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环保项目(麻涌环保热电厂、海心沙环保热电厂、海心沙绿色工业服务项目)已稳定投产,其配置的锅炉已具备稳定对外供热的能力,与小型锅炉相比,环保项目锅炉脱硫、脱硝等相关减排设施配套完善,对环境友好且可有效提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东实环境:约2.2亿投资集中供热项目!

2023-10-25 16:08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0月17日,东实环境发布公告称,东莞市海心沙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环保项目(麻涌环保热电厂、海心沙环保热电厂、海心沙绿色工业服务项目)已稳定投产,其配置的锅炉已具备稳定对外供热的能力,与小型锅炉相比,环保项目锅炉脱硫、脱硝等相关减排设施配套完善,对环境友好且可有效提高周边片区能源利用效率。现周边工业热用户已向公司表达由公司供热的意向需求,为综合解决区域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问题,公司拟以“东莞市海心沙资源循环利用基地集中供热项目”(以下简称“集中供热项目”)作为名称,对集中供热项目立项。

集中供热项目的总投资 22329.79 万元,分二期实施:一期供汽量 125t/h,总投资 16456.15 万元;二期供汽量 75t/h,总投资 5873.64 万元,项目实施方案最终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

海心沙资源综合利用中心最大供汽量为 592t/h,按周边用热需求可分为近期、远期目标,近期蒸汽供汽量可达 100t/h,远期目标对外总供汽量达到 200t/h。目前东实环境的麻涌环保热电厂已稳定投产 6 年,同时海心沙环保热电厂、东莞市新东欣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东欣公司”)危废项目相继投产,具备稳定集中供热的基本条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