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县城环卫一体化运行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山西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云平台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1月24日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1409242023CGK001022、项目名称:繁峙县县城环卫一体化运行项目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4、预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一体化 > 招标 > 正文

约1900万/年、3年服务期!山西繁峙县县城环卫一体化运行项目招标!

2023-11-03 09:24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项目概况: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县城环卫一体化运行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山西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云平台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1月24日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1409242023CGK00102

2、项目名称:繁峙县县城环卫一体化运行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总金额:19004293.02元/年。

5、最高限价:19004293.02元/年。

6、采购需求:本次采购共分一个包,采购内容为:繁峙县县城环卫一体化运行服务,包括城区道路清扫、保洁、洒水、冲洗、空气抑尘,道路栏杆清洗,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清运,道路除雪,清理小广告,垃圾桶、果皮箱等环卫设施的维修、维护、更换、清洗保洁,按卫生城市标准补齐垃圾桶、果皮箱等环卫设施,路灯、公交站牌等市政设施的清洗保洁等所有内容;对厕所及其周边环境进行清扫、冲洗、消毒,对化粪池清掏并运输至指定地点,对厕所及其设施更换、维修、保养、清洁、并管理室内各种设施和绿植等。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7、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8、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11月03日至2023年11月09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西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 login/#/login)线上获取;

3、方式:在线获取;

4、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4日 09:30(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网址):请登录政采云投标客户端投标;

3、开标时间:2023年11月24日 09:30;

4、开标地点:忻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层不见面开标厅(政采2);山西省政府采购网-政采云平台线上开启。开启后,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投标文件解密,解密截止时间未进行解密的,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针对本项目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

2、本项目采用电子化交易,投标人操作流程详见“山西省政府采购网-投标人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操作指南”。

3、投标人应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办理事项详见“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下载专区”)。

4、投标人应安装“山西政府采购平台电子投标客户端”,请投标人自行前往“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下载专区”获取并安装。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繁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地 址: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永丰街11号

联系方式:0350-55235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西中经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迎泽区并州北路6号15层

联系方式:0351-3343450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项目联系人:李帅

电 话:0351-334345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