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横北郭,白水绕东城”,一千多年前,李白曾对南阳做下这样的生态描述。多年来,南阳的生态环境始终是城市发展的靓丽底色。11月16日,31台宇通环卫垃圾转运车辆正式交付光大环保餐厨处理(南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阳光大环保)。这批车辆的正式投运,将全面助力南阳市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和“无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设备 > 企业 > 正文

正式交付南阳光大环保!宇通环卫餐厨垃圾车交付

2023-11-17 11:06 来源: 宇通环卫 

“青山横北郭,白水绕东城”,一千多年前,李白曾对南阳做下这样的生态描述。多年来,南阳的生态环境始终是城市发展的靓丽底色。11月16日,31台宇通环卫垃圾转运车辆正式交付光大环保餐厨处理(南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阳光大环保)。这批车辆的正式投运,将全面助力南阳市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和“无废城市”建设。

000.jpg

近年来,“无废城市”建设成为各地市生态工作的重点,在《南阳市“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中明确指出要完善城镇生活垃圾分类转运设施,统筹规划布局中转站点,提高分类收集转运效率,可推行“车载桶装,换桶直运”等密闭、高效的厨余垃圾运输方式。在此次交付的车辆中,有多款密闭式桶装垃圾车和餐厨垃圾车,能够高效完成南阳市的垃圾转运工作。

随着城市发展和人口增长,垃圾处理已成为城市管理的重要环节。南阳市作为河南省区域中心城市,面向未来的“无废城市”建设目标,城市垃圾治理体系亟待完善,对垃圾转运处理的需求逐渐高涨。

作为一家环保企业,南阳光大环保秉承光大环境“致力环保产业,创建美好环境,打造项目精品,回报社会大众”企业的宗旨,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率先在南阳市投资首个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此次批量引入多台宇通环卫垃圾转运车辆,是企业在高效垃圾转运上的有益尝试,将助推南阳市的垃圾转运处理能力迈上新台阶。

光大环保餐厨处理(南阳)有限公司隶属于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众多环保项目。此次交付的31台宇通环卫垃圾转运车辆,将进一步增强南阳光大环保在餐厨垃圾转运领域的综合实力,更好地服务于南阳的城市环境建设,为打造“生态南阳、绿色家园”城市品牌做出更大的贡献!

深耕环卫领域多年,宇通环卫在环卫车辆的研发生产领域有先进技术的支持和丰富经验的支撑。通过采用环卫专用底盘和全面的技术升级,提升传统环卫车辆排放标准,并依托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的智能技术支持,宇通环卫为多地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宇通环卫整车更加高效、节能,品质稳定性久经市场检验,在全国各大城市得到广泛应用,备受用户认可和信赖。

车辆的成功交付是合作的开始,未来宇通环卫将秉持“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服务理念,以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为车辆运行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

“无废城市”建设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领域之一,更是促成“美丽南阳”建设的重要抓手。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促进更多区域的“无废城市”建设,改善人居生活环境,为城市居民构筑全新的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