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环境公告,于2023年11月20日,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就收购事项订立买卖协议。根据买卖协议,卖方已同意按代价出售而买方已同意按代价收购待售权益,相当于目标公司都匀市首创环保有限公司其余约37.91%股权。代价为人民币5200万元。买方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固体废弃物处理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首创环境拟5200万元收购都匀市首创环保约37.91%股权

2023-11-21 10:33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首创环境公告,于2023年11月20日,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就收购事项订立买卖协议。根据买卖协议,卖方已同意按代价出售而买方已同意按代价收购待售权益,相当于目标公司都匀市首创环保有限公司其余约37.91%股权。代价为人民币5200万元。

买方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固体废弃物处理( 包括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及工业垃圾处理处置)以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买方为本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废物处理及废物转化能源发电业务。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由于目标公司于完成后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公司认为收购事项将有助于公司更有效地实施与目标公司业务相关的业务策略及业务扩展计划。此外,收购事项将使集团能够及时调减贸易应收款项,并确保目标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