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师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正在进行中,预计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明年5月30日进行点火调试。师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投资2.6亿人民币,建设生活垃圾处理规模为300吨/日,新建配套的日处理30吨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日处理300吨炉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生活垃圾城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300吨/日!师宗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稳步推进

2023-11-28 13:28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师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正在进行中,预计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明年5月30日进行点火调试。

师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投资2.6亿人民币,建设生活垃圾处理规模为300吨/日,新建配套的日处理30吨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日处理300吨炉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生活垃圾城乡一体化及转运服务项目等,不仅能实现“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置生活垃圾,还能“变废为宝”成为燃料,转化为电能,产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