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24日,由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污泥协同焚烧处置技术与应用高级研讨会在苏州召开。此次会议针对污泥协同处理处置的政策、工艺选择、成熟工艺及设备以及工程案例运行经验等问题进行解答和研讨交流。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毕永伟在会上作了《高效

首页 > 水处理 > 污泥 > 企业 > 正文

中建环能出席污泥协同焚烧处置技术与应用高级研讨会并作报告

2023-11-28 13:45 来源: 中建环能 

2023年11月23-24日,由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污泥协同焚烧处置技术与应用高级研讨会在苏州召开。此次会议针对污泥协同处理处置的政策、工艺选择、成熟工艺及设备以及工程案例运行经验等问题进行解答和研讨交流。

1.jpg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毕永伟在会上作了《高效低温干化技术耦合燃煤电厂协同处置污泥》报告。报告主要针对燃煤电厂协同处置污泥过程中污泥的含水率、掺烧比、干化能耗、冷凝水、臭气等影响因素做了详细分析,并介绍了中建环能低温干化在能耗、产能、运行稳定性等方面做的创新工作。

2.jpg

本次会议上,中建环能“黄埔区永和北水质净化厂污泥低温干化项目”获得了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23年度污泥处理处置典型案例”证书。同时,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毕永伟被特聘为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组专家。

中建环能将紧密契合国家双碳政策,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参与中国特色的环境问题治理,为客户解决污泥减量化难题。新一代污泥低温干化标准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实现污泥的“转废为能”。目前,中建环能已完成北京、新疆、浙江、广东、云南、甘肃、河北、山西、安徽等地多个污泥减量化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