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电厂2×66万千瓦项目-脱硫系统及烟气提水EPC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就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电厂2×66万千瓦项目-脱硫系统及烟气提水EPC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招标 > 正文

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电厂2×66万千瓦项目脱硫系统及烟气提水EPC招标

2023-11-30 11:33 来源: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电厂2×66万千瓦项目-脱硫系统及烟气提水EPC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就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电厂2×66万千瓦项目-脱硫系统及烟气提水EPC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工程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白音华经济开发区白音华金山电厂东侧;

1.2建设内容和规模: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电厂2×66万千瓦项目-汽轮发电机组设备(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并留有扩建条件);

1.3工期要求:本工程拟定2024年3月锅炉房基础浇筑第一方砼,2026年8月第一台机组投产,2026年10月第二台机组投产。

工程开工至168运行结束,系统满足主机通烟气节点要求。招标人有权根据工程具体进度进行调整。

1.4招标范围:本招标文件适用于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电厂2×66万千瓦项目脱硫系统及烟气提水EPC项目,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交钥匙工程)建设(本项目DCS系统由招标方供货),包括烟气脱硫提水一体化系统以内且能满足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烟气脱硫提水一体化系统正常运行所必须的从初步设计开始到质保期结束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优化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竣工图设计和设计联络、施工、供货、安装、调试、168h试运行、消缺,现场服务、性能保证、环保验收、工程档案的建立、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最终交付投产,电厂运行人员的培训,并提供售后服务等。

按下述原则划分招投标方的土建部分范围:

烟气脱硫提水一体化系统区域建(构)筑物基础及上部结构(含脱硫吸收塔/提水冷凝塔封闭所需的结构支承体系)、室内外地下设施、烟气脱硫提水一体化系统区域内场地硬化、烟囱电梯及配套设备系统、设备基础、机力通风冷却塔及蓄水池、原烟道及净烟道支架、两台机组脱硫系统间的封闭管廊等的设计、供货、施工,由投标方负责;钢结构的设计、制作、供货、施工、安装,设备地脚螺栓等紧固件的供货和设备系统地下管道的供货及安装施工等由投标方负责。其中事故浆液箱基础、事故浆液返回泵基础和烟囱电梯基础(均在烟囱内)由投标方负责设计,由招标方负责施工。投标方负责两台锅炉的烟气脱硫提水一体化系统及其公用设施范围内的全部土建结构的设计、供货、施工,负责钢结构的制作、材料供货、运输、仓储、施工及安装。

1.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

2.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并同时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电力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牵头人须具有设计资质,且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遵守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2.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注册环保工程师或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2018年1月1日以来担任至少1台国内单机6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脱硫装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项目负责人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及相关证明材料)。

2.4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时,指联合体牵头人)自2018年以来具有不少于1份国内已投运单机6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新建石灰石-湿法脱硫EPC工程总承包合同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和投运验收情况证明),同时应具有国内不少于1份已投运单机容量3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烟气冷凝消白或烟气提水工程合同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和投运验收情况证明)。

2.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3.招标文件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1月29日9:00时至2023年12月11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资料上传、信息检查、费用支付、下载确认所需时间,必须在前述时间段内完成支付和下载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成功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0元/套;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纸质版招标文件及图纸等相关资料请投标人自行至代理公司领取,或投标人将邮寄信息(地址、收件人及其联系方式)发至jocxz02@jocite.com,代理公司将邮寄投标人所获取项目的招标文件。

3.3潜在投标人首次登陆平台的,须前往平台免费注册(平台仅对投标人注册信息与其提供扫描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3.4招标文件费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由代理机构在开标结束后采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投标人平台预留邮箱。平台服务费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3.5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到6时。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潜在投标人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平台将确保潜在投标人的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潜在投标人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其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4.投标保证金:

4.1本工程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捌拾万元。

4.2递交方式:银行电汇(网银支付),不接受现金方式缴纳。

4.3保证金递交信息: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在本项目(标段)下获取项目的保证金虚拟子账号,在线支付至该虚拟子账号中,如有疑问请拨打010-86397110。

4.4其他要求:

(1)请投标人自行考虑延迟到账的时间问题,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必须确保投标保证金电汇至专用账户,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2)任何以个人或非投标人企业单位账户提交的投标保证金都将被拒绝接收。

(3)投标保证金有效期应与投标有效期一致。

(4)无论任何理由,投标人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无效。

5.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5.1投标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2月25日上午09:30,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megp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上传成功后下载投标回执。未在平台下载招标文件、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视为放弃其投标,请投标 人充分考虑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所需的时间成本,以免延误投标。

5.2购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购买完成后尽快与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网站联系办理CA密钥的购买事宜,以免延误投标。已办理北京CA公司签章及法人签章,且数字证书在有效期内的 单位不需重复办理。

5.3注册、制作电子标书、网上投标过程遇到操作问题可致电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369711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