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023年12月6日,广东河源紫金县城区清扫保洁环卫一体化改革项目(秋香江以北片区)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标金额6213.343395万元。项目采购人为紫金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城区环卫作业四至范围是:东至赖屋小组、紫海路以东50米、乌石绿岛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一体化 > 招标 > 正文

盈峰中联环境中标广东河源紫金县城区清扫保洁环卫一体化改革项目(秋香江以北片区)@

2023-12-06 13:45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023年12月6日,广东河源紫金县城区清扫保洁环卫一体化改革项目(秋香江以北片区)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标金额6213.343395万元。

2023-12-06_134447.jpg

项目采购人为紫金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城区环卫作业四至范围是:东至赖屋小组、紫海路以东50米、乌石绿岛、巷子岗底;西至林田红绿灯路口;南边为金山大道以南150米(含安良大道南);北边为东风东路以北至山脚→大坑口周边50米→响水路武装部训练基地以北100米→环城路以北山脚→紫金中学→北门街以北的油塘坑→下厚街→紫城镇中学→黄花岗底(含安良大道北)→新紫路以北至山脚→城西红绿灯沿金山大道以北至山脚直至林田绿岛;城西桥以西、秋香江南面的西郊谭屋、樟树村、竹园村,及城中村紫龙花园以西等。

项目实施内容:

1.根据项目需求自行配置清扫保洁环卫车辆设备、垃圾中转车辆设施等设备;

2.项目范围内的城市道路、市政公厕、公共绿地(含绿化带)、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以及市政设施的清扫、保洁服务;河道保洁服务;

3.项目服务范围内的垃圾由收集点运输至垃圾中转站或临时中转点,经压缩后运输至政府指定的处置场所(紫金县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

4.垃圾中转站、公厕、分类收集点等环卫基础设施设备的日常运营及维护管理;

5.垃圾桶、果皮箱的清洗、维护、管理;

6.大件垃圾、建筑垃圾(部分)收集运输;

7.突发应急事件或大型检查、重大活动保障、一般自然灾害等突发情况、特殊情况下环卫保障服务。

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考虑环卫行业的特性,车辆、设备采购与项目运营工作同步开展(或提前配置),不单独设置建设期,项目正式运营时即按作业标准考核。中标人根据作业标准要求,为不影响运营效果,应提前配置作业车辆、设备、人员。车辆、设备,人员和车辆设备应在接管之日配置到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